省政府参事赴中美国际创业港学习调研

2023年07月28日 来源:省政府办公厅

  为了解科技创新推动就业创业情况,7月27日,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胡汉伟带领省政府参事一行,赴中美国际创业港学习调研。

  中美国际创业港是国际化的创新创业平台,致力于整合各种创业者成长所需要素,努力探索并打造适合创业者发展的创业生态环境,帮助更多的创业者成长。截至目前已累计孵化各类初创企业逾500家,孵化企业的年产值超过100亿元。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中美国际创业港参与孵化的创业项目和企业,深入了解园区在创新创业投资、教育、孵化等方面的情况。中美国际创业港创始人王为工详细介绍了园区深耕创新创业孵化、科技创新、国际文化交流以及建设高水平、国际化双创平台等方面的成效和做法。省政府参事王云龙、赵亮等围绕科技创新、双创平台建设和创孵理念等方面,与王为工进行了现场互动交流。

  调研组表示,下一步要充分发挥参事职能作用,围绕科技创新、就业创业、国际文化交流合作等方面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助推我省对外开放体系高地建设,为推动河南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安艳鸽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