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政府在迎宾馆举行网络招商活动 市长万正峰主持活动并致辞

2022年06月02日 来源:濮阳市人民政府

  6月1日上午,市政府在濮阳迎宾馆举行网络招商活动,就产业项目合作进行洽谈交流。市长万正峰主持活动并致辞。

  万正峰对各位嘉宾朋友参加此次活动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濮阳市市情和产业发展情况。他指出,濮阳历史文化悠久,交通区位优越,发展势头良好。今年1至4月,全市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速居全省第2,工业投资增速居全省第1,呈现稳中向好、稳中加快、持续快速发展的良好态势。濮阳能源资源丰富,化工产业C2至C9链齐备,可为绿色涂料产业发展提供坚实支撑。特别是濮阳绿色涂料产业生态良好,与中国涂料工业协会共同在工业园区打造了全国第一家绿色涂料产业园,被工信部列为“高端绿色专用涂料”优先发展产业承接地,集聚效应明显,已入驻三棵树、巴德富、东方雨虹、展辰等20余家知名涂料企业。

  万正峰指出,此轮疫情对经济运行带来了一定压力,但是随着国家、省、市一揽子稳运行促增长政策措施的出台,给我们带来了难得的发展机遇。我们应把握机遇,寻求行业重构和战略重新布局,推动濮阳涂料产业异军突起,赢得更大发展。各家企业都是涂料行业的龙头企业,实力雄厚、技术先进,我们在涂料领域具有很高的契合度和广阔的合作空间。真诚邀请各位嘉宾朋友到濮阳走一走、看一看,感受濮阳的无限活力、独特魅力、发展潜力,深化合作、洽谈投资、共谋发展。我们将创造一流的环境、提供一流的服务,努力让每位企业家在濮放心投资、安心创业、舒心发展,共创绿色涂料的美好未来。

  本次活动除濮阳会场外,还设置了分会场。嘉宝莉集团常务副总裁许有为在广东分会场出席,韩国ABC商社株式会社理事卞昌云、朴尚秀、吴贤都在韩国分会场出席,上海东方美谷日韩中心主任孙禧进、韩国化工协会会长助理李淳哲、日本菊水化工(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袁宸、上海诺格涂料有限公司营业总监上阪建树等嘉宾在上海分会场出席。与会嘉宾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对濮阳的营商环境给予高度评价,对在濮投资兴业充满信心,表示愿与濮阳进一步加强合作、共谋发展。

  濮阳工业园区主要负责同志就项目合作事宜,与参会企业进行了详细交流。

编辑:郭栩汝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