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旅游局召开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15年04月11日 来源:省旅游局 编辑:黄亮

    4月8日,三门峡市旅游局召开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总结回顾2014年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安排部署2015年工作任务。局党组副书记王保仁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察局第八纪检监察组组长雷雨川应邀出席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薛青池同志简要回顾了全局201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回顾,分析了目前反腐倡廉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对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党中央反腐倡廉的坚定决心,切实增强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严明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务实推进旅游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三是要认真落实“两个责任”,切实将党风廉政建设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通过扎实推进旅游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全市大旅游建设提供更加坚实有力的作风保障。

    随后,薛青池与三门峡市旅游局领导班子成员依次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

    最后,三门峡市纪委监察局第八纪检监察组组长雷雨川强调,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认真贯彻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坚持不懈纠“四风”。同时,雷雨川还对市旅游局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头脑清醒,政治上坚决跟党走;二是要一身正气,社会上谨慎交朋友;三是要廉洁从政,严格遵守廉政准则;四是要洁身自好,作风上要保持正派。

    三门峡市旅游局机关、局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